珍荣岁月稠

“合适的话我们相互撕咬,合适的话我们彼此牺牲。”
All about GOT7
脑洞储存地
存文微博:@珍荣岁月稠

【伉俪】收学费(18x 一发完)

ღ 开个小号来开车 

ღ 新手上路请注意安全

ღ 办公室play 伪师生play

ღ OOC请注意避雷 

ღ 以后的18x都发在这里(如果还有的话……)




——————————————————



当林在范跟着教授走进教室的时候,朴珍荣刚刚被睡意支配的大脑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

 

原来昨晚他说今天自己要给自己的“惊喜”就是这个?这不是惊喜是惊吓把……朴珍荣用笔戳了戳自己的脑袋无语地想着。

 

“同学们,马上就要开始到我们论文开题的时候了,学校给每个班都安排了学校研究生院的班主任助理协助老师们的工作。这是研究生一年级的林在范,你们的学长。在范,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林在范,大家叫我名字或者学长都可以,当然,如果想叫林老师我也没有意见哦。”

 

下面开始了窸窸窣窣的讨论声,尤其是女生们,看到这么一个年轻帅气的“老师”突然降临,自然免不了小小的兴奋一番。

 

“欢迎大家来找我讨论论文的问题或者‘生活’上的困难,我都会尽力帮大家解决的。”

 

朴珍荣看着讲台上一本正经的“林老师”,悄悄地把书本立起来遮住趴在桌上的自己。所以,也就没有看到“林老师”向他投来的灼热的目光。

 

 

林在范和朴珍荣曾经的同学,现在的恋人。上大一的朴珍荣因为加入了戏剧社团认识了大二的学长林在范。两个人经常一起排练,一来二去的,就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

 

后来林在范大学毕业,继续读了研究生,好巧不巧的是,这次学校安排他去做班主任助理的正好就是朴珍荣在的班级。

 

主任把工作交代给林在范以后,就被学习安排去出差了,因此之前每个老师的单独办公室里现在只有林在范一个人。当班主任助理这段时间以来,办公室可谓是从未有过的热闹,从前也没见过这些学生们怎么有这么多问题要向老师请教,学生们也不叫“学长”,一口一个“林老师”还真让林在范有了一种当了老师的感觉。

 

这是半个月以来朴珍荣第一次敲响林在范办公室的门。

他们在学校里一直都隐瞒着恋人的关系,朴珍荣也很难得在学校里的时间去找林在范。

 

他敲门的声音很轻,询问着是否方便进来的声音也温温软软的,一听那熟悉的声音,林在范正在整理记录的动作一愣,嘴角扬起了不易察觉的微笑。

 

“进来吧。”

 

朴珍荣拿着论文开题报告的草稿走进来,顺手带上了门。林在范走过去,轻轻地把门反锁了起来。



新手上路请减速慢行


-END-

评论(18)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