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荣岁月稠

“合适的话我们相互撕咬,合适的话我们彼此牺牲。”
All about GOT7
脑洞储存地
存文微博:@珍荣岁月稠

【伉俪】“我忘了拿浴巾”(18x 一发完)

ღ 这是我真正意义上写的第一篇伉俪的车

ღ 本是“温暖三十题”其中的一题,结果被我写成了黄暴三十题

ღ 之前在另一个号发过,可是链接出了问题我就干脆删了

ღ 好烂啊自己都看不下去所以拿出来改了一下

ღ 这里留存一下,如果看过就无视吧w


“我忘了拿浴巾”


-END-


——————————————


开车大概是得不到评论吧尤其是我的烂车。

好累哦要不我还是回去继续练练手再写吧沮丧。

不过还是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啦~

评论(16)

热度(170)